Vol de Nuit

这是一头饥饿的、且挖坑不填的five

Love after Love`4

    顾旭愣住。那人虽说他要结婚了,却没想到竟这么快。还未从长达十年的感情中挣脱出来,这么快,就要笑贺佳偶了。

    傅冶紧紧地注视着他,看着顾旭那双失神黯淡的眸子,希望可以看出哪怕只是一丝丝的释然。然而,遍布在每一道血丝中的只有伤痛和那深沉的眷恋。

    “什么时候?”

    “什么?”

    “婚礼。”

    “……七天后。”

    “下周日?”顾旭不禁鼻子发酸,泪水似乎又要涌出。他惨淡地一笑,“没想到这么快啊……总感觉,感觉我们都还在上高中呢。”

    傅冶直起身来,掐灭了烟。

    没有人比他更希望,他们能够回到高中那段时光。

    “你要和我一起吗?”

    “我?不了。他不会希望见到我的。在他的……婚礼上。”顾旭自嘲地笑了笑,“实际上,他应该请我做他的伴郎不是吗?没有人比我更适合成为他的‘best man’。”

    他抬起头来,看着被笼罩在灯光里的傅冶,对方的阴影投在他的脸上,那张英俊的脸在灯光下显得格外立体,俊美得不可思议。就连眼光甚高的那人也曾说过,那是一张非常吸引女人和GAY的面孔。而他当时呢?他似乎是这样回答的——

    “是很好看,但不如你。”

    “什么?”

    傅冶的声音将他从回忆中惊醒,“你刚刚说什么?”

    “没什么。”

    对面的人笑了笑,带着少年时没有的成熟和性感,“可我好像听到了‘很好看’之类的。”他微微俯身,头轻轻偏向一边,柔顺漆黑的直发拂过线条优美的下颚,引人遐想。

    “是在说我吗?”傅冶弯起嘴角,好看得不像话。修长有力的手突然抬起,向顾旭的脸伸去。

    

评论
热度(4)
© Vol de Nu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