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 de Nuit

这是一头饥饿的、且挖坑不填的five

[CZ]笑

    Chirs不笑的时候看上去很严肃,甚至有些难以接触。可每当他笑起来时,除了大方清爽的朝气外,总是藏着一丝若有若无的暧昧。尤其是那双浅色的眸子注视这你的双眸,如同熬煮炼制后的蜜糖,甜腻得可以将人溺死其中。即使离开他的视野,也觉得像有细腻的糖丝牵连,忍不住投望。

    Chirs经常笑,实际上极少有人看到过他失去笑容的面孔。即使在无人的场所,那浅淡而单薄的嘴唇也会勾出一抹恬静优雅的笑意,似乎总是愉悦的。他也时常大笑。笑声爽朗,毫不掩饰,可以看到洁白的牙与粉红色的牙床。那是具有穿透性的笑声,令人难以克制,同他一起开怀大笑。也正是因为如此,Chris时常被推选当主持人,小到班级联欢,大到市里的文化节。

    Zain不喜欢笑,他就像是习惯用黑色掩盖自己,不愿任何人看到。他是难以相处的,只要对方有一点点的退却便会发现Zain已经转身向后。如果他对着你露出那宝贵的笑容,那千万别有任何迟疑地拉近距离。

    Zain笑起来意外的好看,准确的说,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漂亮。原本阴郁的眉眼在上扬的嘴角的柔和下变成一种锋锐而病态的美,在深沉的黑发与黑眸的衬托下就像骷髅与亡灵用丙烯颜料涂染出的画,那是一种无法用语言描绘的魅力。

    Zain极少笑出声,有时只是轻轻提了下嘴角都会让Chirs夸张地手舞足蹈起来。而他的笑声,沙哑,压抑。用Chirs的话说,适合一切高级的反派角色临摹用。听到这句话的Zain笑了,用鼻腔轻哼了一声,黑眸近乎掩盖在同样黑色的碎发下,没有任何人看到了其中宽容得有些宠溺的光。

    而除了Chirs,任何人都知道,Zain只有在Chirs的面前才笑。

评论
© Vol de Nu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