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 de Nuit

这是一头饥饿的、且挖坑不填的five

[荷兰傻]The Man in The Chair [7]

*CP:Peter Park (Tom Holland) 《蜘蛛侠:英雄归来》

          Ender Wiggin (Asa Butterfield )《安德的游戏》

*拉郎,无差

*大致走《蜘蛛侠:英雄归来》剧情

*承接《死者代言人》略有修改

-----------------

角色-简:产生自主意识的安塞波(星际网)集合体,栖息于安德耳部植入电脑里。

前文链接:


***OOC并非本愿***


Chapter 7


    昏黄的路灯打在彼得脸上,本就温和得毫无攻击性的面孔柔和得叫人恍惚。

    还只是个半大的男孩。

    安德看着眼前的彼得想起了离家时的彼得——他的哥哥。那个彼得有着和华伦蒂一样的棕发,和面前这个男孩一样的卷发——那和他的性格完全不相符的柔软卷发。两岁时他曾认真思考过彼得讨厌他是不是因为自己与他们不同的黑发,但在三岁时,他就知道了真正的原因。从那以后,他再也没有主动靠近过彼得,而彼得也依旧讨厌着他。

    安德下意识喝了一口手里的东西。很甜,糖精的味道混合着气泡冲到了鼻腔里,当液体顺着食道下去后,口腔里留下的是一种难言的干涩。味道有点像曾在某个星球上喝过的酒,却比那个好受一点。

    他的记忆力一直不错,长时间的旅行并没有剥夺去他记忆长河里的回忆,甚至一个浪花都没有。安德至今都能清晰的回忆摘了监视器的第一晚,他躲在被子里,彼得站在他的床边。他以为彼得想要杀了自己,然而他弯下身来,他的声音从来未有过的轻柔,在安德的耳畔说——

    “嘿,那是梅的车!”彼得的声音将安德从回忆里拖出。他叹了口气,不知道何今晚总会想起那段久远时光里的故事。

    彼得却把那声叹息当作了别的,他看向安德,安慰道:“别担心,梅会喜欢你的。”说完朝停在对面的车走去。

    安德反应了一下,露出了一个有点无奈的微笑。就算梅不喜欢,他也能让她喜欢上他,他擅长这个。

    彼得敲了敲车窗,看着梅依旧美艳的容颜随着车窗的降落而出现。

    “彼得,我想你应该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不是在丽兹家,而是在这儿?”梅问道,“这里距离她家有两英里远!”

    “哦……我,在河边散步。”彼得面不改色的扯了个谎,接着直奔正题,“梅,我今晚带个人一起回去。”

    彼得的话音刚落,梅的面孔从微怒转变到了盛怒,她的声音在愤怒下发颤,“彼得帕克!你才十五岁!是什么给了你勇气让你敢从派对里带女生去家里?!你怎么敢?”

    “不不不,梅,你听我说——”

    “听你说什么?你还要说什么!你真是令我——”

    “不是女孩!”彼得提高音量说,“他是个男孩,梅。”

    坐在车里梅却像掉线了一样,她愣愣地看着彼得,接着有些虚弱的开口,仿佛这句话用尽了她一切的力气。梅问道:“你是弯的,彼得?”

    “……No,我很直。”彼得在片刻的沉默后无奈的回答,“他只是一个同学。”

    “你确定吗?”梅似乎活过来了一点,“真的只是同学?”

    “是的——安德!”彼得把走到身后的安德拽到梅面前,“这是安德。这是梅,我姑妈。”

    梅打量着眼前英俊的少年,眼中的怀疑加剧,“我似乎没见过你。”

    “安德高我一届,”彼得抢着说,“你没见过很正常。”他用手肘戳了戳安德,示意他说点什么。

    安德微微低头,对着坐在车内的女士露出一个内敛的微笑,“是的,我和彼得是在社团里认识的。”

    “……噢,抱歉我刚刚误会了。”梅如释重负地说,“我以为这个小子要带女孩回去。”

    安德撇了眼对着天翻白眼的彼得,笑着说:“我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在彼得身上。他…很有担当和责任感,不会乱来的。”

    彼得觉得耳朵又开始发烫。

    “呼——他第一次参加派对,我确是有些担心。”梅说,“你们两个男孩今晚是要回去继续high?”

    “实际上,”安德露出有点苦恼的表情,“我和家里出了点矛盾,暂时无处可去。彼得知道了以后,告诉我说您是一个善良的女士,所以想要收留我。”

    “对,就是这样的!”彼得说,“梅,你不会忍心看着他无家可归吧。”

    梅看了看安德,又看了看彼得,最后说道:“不,当然不会。上车吧,男孩们。”她发动了车。

    彼得舒了口气,打开了车门,对安德说:“走吧。”

    安德看着对面的男孩,微笑着,再一次说道:“谢谢你,彼得。”

    “举手之劳。”很显然彼得以为安德是在为打开车门道谢,接着他似乎反应过来了,转头看向坐在身边的安德。

    对方似乎感受到了他的目光,偏过头来,两人再一次对视。

    “My pleasure,Ender.”安德听到彼得说。

    他们在十一点时抵达帕克家。

    空间并不大,但却很温馨。安德打量着暖色调的装修,在梅的示意下坐在了沙发上。

    “你可以和彼得睡一个屋,”梅抱着干净的床单和被子从房间走出来,“他是上下床。”接着推开门,走进彼得的房间,又说道:“彼得!帮我一把,顺便把的你房间收拾一下!”

    在餐桌旁喝水的彼得想起来今早扔在地上的衣服,慌忙地放下水杯,走进了房间里。

    “我来吧,梅。交给我就行。”安德听到彼得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来,接着梅走了出来,坐在了他对面。

    “well,安德?”梅试探着说,“你愿意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我有点担心你。”

    “什么?”安德有点困惑,接着想起来自己编的谎言,“我和父母起了点矛盾,可能需要点时间解决。我——”

    “OK,我理解。只是,我不想你的父母太担心。”梅担忧的看着他,就像看着一个迷途的少年——好吧,他现在确是个“迷途少年”。

    安德表现出彷徨与无助,他低着头说:“我…他们如果担心会到学校找我的,”他抬起头,注视着梅,眼中满是感激,“谢谢你,帕克女士。”

    “叫我梅就可以了,”梅摸了摸安德的头,“在解决问题之前,你想住多久都可以,但你不能逃避它们。”

    “谢谢,我会直面的。”安德乖巧的回答道。

    “我已经整理完了,梅。”彼得的声音从房间传来,“安德,你过来吧。”

    “去吧,好孩子。”梅对安德说,接着提高了音量,“彼得!早点休息,你们不要玩的太晚。”

    “Sure.”彼得一把拉安德进屋,关上了门。转头看向安德,问:“你睡上铺可以吗,安德?”

    “当然。”安德打量着彼得的卧室,在他的电脑上停留了会儿目光。

    彼得指着上铺说:“梅给你准备了一套睡衣,就在上面。”

    “谢谢。”安德说着放下箱子,把紫色发光物取了出来,放在了书桌上,抬头看向彼得。

    彼得脱去了套在外面的衣服,露出了贴身的战衣。他按住了胸口的蜘蛛,只见紧身衣像是泄气般松弛下,裸露出彼得结实的肉体。

    紧致有型的臂膀,小有规模的胸肌和线条流畅的腹肌……安德打打住了向下的目光,转过了头,看向窗外。

    [蜘蛛DNA对肌肉细胞有增强作用?]安德问。

    简打了个假哈欠,[你是在嫉妒吗,安德?]

    [……闭嘴,简。]


TBC

呼……终于把安德领回家了

下面差不多开始走剧情啦

估计会比较慢热,毕竟光光建立信任都走了七章(文笔太拖拉了,对不住各位啦)



评论(16)
热度(42)
© Vol de Nuit | Powered by LOFTER